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唐女巡按》 > 新闻报道

《大唐女巡按》塑太平公主 黄娟与阿娇演对手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5:18
《大唐女巡按》黄娟饰演太平公主
《大唐女巡按》黄娟饰演太平公主

  由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姬共同出演的《大唐女巡按》日前正在紧张拍摄,片中饰演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并且集众多宠爱于一身的太平公主则是青年演员黄娟。之前已经塑造了众多古典美女形象的黄娟,在本片中再次饰演经典人物太平公主,也做足了一番功夫。对比之前众多版本的太平公主,黄娟此次要塑造一个全新的活泼亮丽而又刁蛮可爱的太平,在下江南途中种种“阻挠”阿娇办案。

  本剧讲述了在武则天执政时期,朝廷贪官腐败、草菅人命,女官谢瑶环(阿娇饰)因破获宫中奇案被武则天赏识,并受命以巡按身份派去江南彻查两任钦差被杀一案。黄娟饰演的太平公主涉世未深却心生醋意,受人煽动,以欲监督查案为母分忧为由向武则天(王姬饰)申请一同南下。而江南大案丝丝环扣,官官相卫,面对背后庞大的恶势力,太平公主因毫无心机而屡遭奷人算计。受人离间被利用于挑剔刁难谢瑶环为其查案制造种种麻烦,还被奸人绑架,最终被谢瑶环所救。黄娟在本片中与阿娇大演对手戏,同时又受到奸人种种诱惑,时而热血正义,时而任性刁蛮,这个生动的太平公主一定会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

  本剧将当今世界级畸形心理犯罪案古今融会贯通,故事惊心动魄引人入胜。曾以古典美女著称,拥有“西施”容颜,“贵妃”气质的黄娟在出演众多时装戏后,在《大唐女巡按》里再次回归古代皇室千金装容,饰演太平公主,并完美展现了皇室千金的贵气,将太平公主多情的生性演绎的惟妙惟肖,又同剧中众多人物展开对手戏,情节风趣。一定会让大家对这个全新的太平公主又爱又恨。目前结束《大唐女巡按》拍摄的黄娟,很快要转战贵州,参加新剧作的拍摄工作,而她所参演的电影《爱情36计》也将于年底前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