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婆婆来了》开播 沙溢处理婆媳关系有妙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5:13
沙溢
沙溢

  昨日,大型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在上海举行了开播发布会,沙溢携手导演梁山、原著作者阑珊、朱杰、归亚蕾、林申、董维嘉走进上海新华街道社区,与近百位现实中的婆婆、妈妈们见面,探讨婆媳关系问题。沙溢说:“通过出演这部戏,学会了如何正确处理婆媳关系的窍门。”

  《婆婆来了》必掀风潮 沙溢携成全场焦点

  电视剧《婆婆来了》已于9月8日起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开播。当天,沙溢携手各主创人员走进上海新华街道社区,在宣传该电视剧同时并与近百位现实中的婆婆、妈妈们见面,探讨婆媳关系问题。本剧解构了两个闺蜜与一土一洋两个婆婆之间产生的生活矛盾,在保留原著犀利风格的基础上,最终回归到血浓于水的亲情汇合,让在场的婆婆、妈妈们都深有感触。之后,婆媳间的犀利矛盾话题顿时沸腾全场,各种观点此起彼伏。

  谈及《媳妇的美好时代》、《双面胶》等婆媳剧走俏荧屏,导演梁山表示本剧以略带黑色幽默的现实主义手法去解析家庭生活中存在的矛盾,每位主创人员很认真地在演戏,观众看了会觉得特别好笑,这与传统的喜剧不同,而且剧中大量的旁白也是一大创新,对《婆婆来了》播出的收视率更是信心爆棚。而沙溢作为该剧的男主角,最近与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展开恋情的沙溢无疑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沙溢处理婆媳关系有妙招 称胡可很乖很孝顺

  导演梁山称王传志的性格与沙溢本人很像,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一旁的沙溢忙对这个“三角板”男人吐槽:“王传志情商太低了,不会解决婆媳问题,我拍得很痛苦。”沙溢在剧中,陷入两难的境地,夹在母亲和妻子中间,受气不说,还没少遭受皮肉之苦。而现实生活中,沙溢对于如何处理婆媳关系,有自己的妙招。

  经历《婆婆来了》的拍摄,沙溢直言受益匪浅:“这部戏对我人生有着深远的影响,我还没结婚,就提前学习到了如何为婚姻做好心理准备,学会了如何正确处理婆媳关系的窍门,对日后和谐的家庭生活是很好的借鉴。”于是他滔滔不绝向记者讲述自己的心得,“前期让老婆和妈各自上课,正式交锋前先教育她们要相互理解包容,慢慢过程中我要把桥梁做到位,跟妈说媳妇多关心你,慢慢这样慢功夫,两方面就有成效了。”沙溢还表示,其实现在自己一点也不担心今后的“三角板”人 生,“胡可很乖很孝顺,而我妈妈个性很独立,是一个开明的母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