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抗日大戏《中国地》开拍 石天琦十年守望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5:09
石天琦
石天琦

  抗日大戏《中国地》日前在辽宁朝阳开机,该剧由赵冬苓编剧,阎建钢导演,剧中故事辛酸坎坷却充满奋进精神,亲情、爱情、爱国情交织,青年演员石天琦在剧中饰演的翠翠一角守望爱情十年如一日,令人动容。

  《中国地》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今辽宁省朝阳市清风岭地区的汉子老嘎头(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带领全家、全村以及后来投奔而来的人民,浴血奋战,后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关注和支持下,固守清风岭坚持14年之久未让日军占领的抗日传奇故事。

  剧中,石天琦饰演老嘎头“赵老凿”的儿媳妇翠翠,与赵家的两个儿子都有感情戏。翠翠从小喜欢赵家大儿子永志,能守在他身边是翠翠最幸福的事,然而一路坎坷一路执著也未能如愿。而受尽委屈、温柔贤惠的她其实被二儿子赵永清一直默默的喜欢。忠诚的翠翠十年来为永志守望,而永清也默默守护了翠翠十年。

  石天琦表示,她此前饰演的都是敢爱敢恨的率真女孩,坚信执著到底终圆满,没有遇到这种痛到骨子里的无可奈何,这种感情的冲击是这个角色最吸引人的地方,也是最难以表现的地方,而这次如何表现出“翠翠”细腻的内心情感,对她来说是这部戏中最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