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人尹航担纲《激浪青春》 出道作获吴宇森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5:00
尹航饰演队长SUPER
尹航饰演队长SUPER

  近日,华语大导演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威尼斯喜获终身成就奖,而由他监制的首部励志青春电影《激浪青春》也已经全部杀青。在这部反映龙舟运动的青春电影中,吴宇森更钦点新人尹航担纲,扮演片中的队长“SUPER”一角。

  《激浪青春》讲述了一支年轻的水上龙舟队以及一群充满朝气的年轻人的故事。领先担纲饰演队长“SUPER”一角的则是获吴宇森钦点的新人尹航。对于这个之前并没什么作品的新人,其实来头却不小,自幼便留学法国修读表演,与法国著名女影星苏菲玛索师出同门,年轻小小,就已经主演了获得极高赞誉的法国电影《温州城》。而此次加盟《激浪青春》,尹航则将其视为自己电影生涯的一个全新起点,她很感谢两位导演的大胆启用,也表示将以全情投入,塑造出一个最鲜活生动的水上健将。

  作为监制,吴宇森表示:这是一部充满欢乐充满希望的电影,通过龙舟这项极具东方气质的水上运动,弘扬全新的体育精神。本片除了由吴宇森监制,更邀得香港金牌导演梁柏坚执导,他执导的《绝世好BRA》《千机变II》等片,无一不是票房大卖之作。此次继《英雄本色》《喋血街头》之后,再度与师傅吴宇森合作,加上一班养眼新人,势必为成为华语影坛青春电影的里程碑作品。该片将于年底在全国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