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若瑄《朱丽叶》入围釜山影展后 再争东京影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4:54
徐若瑄饰演小儿麻痹患者
徐若瑄饰演小儿麻痹患者

侯季然、王柏杰
侯季然、王柏杰

  筹备三年之久,由三位导演陈玉勋、沈可尚、侯季然联合打造爱情电影《朱丽叶》,继上周公布成为今年金马影展开幕片后,好消息接二连三传来。先入围釜山影展,接着入选东京影展「亚洲之风」单元。

  《朱丽叶》三段中的《该死的朱丽叶》由侯季然执导,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柏杰主演,率先入选釜山影展「Wide Angle亚洲电影短片竞赛单元」。今年共有五部作品入围,除了《朱丽叶》之外,都是韩国片,将可角逐奖金一千万韩圜的Sonje奖。侯季然获知入围消息后,也相当开心,将于10月11日前往釜山影展为《朱丽叶》打先锋。由于三位导演的作品风格迥异、各有巧思,监制李岗决定将他们推向各大影展,期盼他们都能在国际影坛绽放光芒获得佳绩。

  而今年东京影展亚洲之风单元,选了六部优异台湾电影,《朱丽叶》是其中一部。届时电影将在东京影展首度公开播映,女主角徐若瑄也将出席盛会。《朱丽叶》三段分别为《该死的朱丽叶》由侯季然执导、《两个朱丽叶》由沈可尚执导,李千娜、黄河主演,以及《还有一个朱丽叶》由陈玉勋执导,康康、梁赫群主演。三段风格截然不同,有喜有悲、有幻灭也有希望。三位导演也为《朱丽叶》卯足了劲,侯季然因剧情需要重新打造70年代复古场景,沈可尚更是远赴马祖北竿足足拍了近一个月,勋导则是动员A咖级谐星又唱又跳,欢乐无限让人笑中带泪。

  《朱丽叶》将于12月3日全台盛大上映,电影剧情描述三段时空、三个为情所困的朱丽叶。70年代的跛脚女工秀珠爱上了前途一片看好的大学生,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爱情之旅;歌舞剧团的掌上千金爱上布袋戏世家的少爷,碍于两人家族生意上的斗争,导致小两口的爱情之路困难重重;经历28次失恋的男主角决定求死解脱,无奈被打断寻死之路,但也让他燃起第29次的恋爱希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