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沙溢自曝做好结婚准备 处理婆媳关系有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4:51
沙溢胡可恋情曝光
沙溢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恋情曝光

  胡可和沙溢的恋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前几天,胡可刚在采访中大方承认了与沙溢的恋情,这两天,沙溢在上海宣传新戏《婆婆来了》时,就又透露了最新进展。虽说沙溢否认已经和胡可领证,但看情形,这俩人离办喜事儿也不远了。

  还没领证但憧憬步入婚姻殿堂

  这两天胡可和沙溢的恋情始终是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正在上海宣传新剧《婆婆来了》的沙溢面对《真维斯娱乐现场》编导的提问,大方表示自己还没有领证,但很希望尽快结婚。而这次出演电视剧《婆婆来了》,剧中不乏很多婆媳大战的桥段,沙溢饰演的就是受尽夹板气的“凤凰男”,不断要在婆媳之间做工作,这反而让提前领略了婚姻滋味的沙溢更憧憬结婚,沙溢告诉《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这个戏对我教育意义是深远的,将会影响我的一生,正好在这个节骨眼上拍了这个戏绝对是生动的一课。”当我们的编导追问这个节骨眼是否指要组建家庭时,沙溢大方表示“我憧憬,我觉得婚姻很美好。”

  妈妈已做好接纳儿媳的准备

  今年32岁的沙溢和35岁的胡可在去年合作一部电视剧后产生了感情,目前看来,两人步入婚姻已为时不远。沙溢向《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透露,自己的妈妈性格开朗,母子间的相处很像朋友,加上自己已经在为结婚铺路,针尖儿对麦芒的婆媳关系是绝不会出现在自己家里的,而且妈妈对我现在的女朋友未来的媳妇,都非常理解。

  给已婚男士支招

  除了平时就和妈妈相处愉快,沙溢表示自己也教育胡可要学会包容理解,而说说起未来调节婆媳关系的具体招数,沙溢颇有些得意的告诉了《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一个绝招:“在妈面前说媳妇的好,买点东西给妈说是媳妇买的。”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