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空姐日记 > 新闻报道

《空姐日记》厦门热拍 穆婷婷无法爱上胡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4:46
胡兵穆婷婷促膝长谈
胡兵穆婷婷促膝长谈

胡兵呵护穆婷婷
胡兵呵护穆婷婷

  由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担当制片人的励志偶像剧《空姐日记》正在厦门热拍,有着中国版“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的纯情美少女穆婷婷在剧中饰演女一号佳英。据悉,该剧不同于大多偶像剧男追女大团圆的老套剧情,穆婷婷始终没有接受男颜知己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爱慕,这也让胡兵一度“苦恼”不已。

  剧中穆婷婷饰演的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富家女佳英,为寻心中挚爱加入空姐行列。然而命运多桀,才沉浸在幸福之中不久,佳英意外获知男友因公殉职的消息后精神崩溃,甚至想到了跳海来结束自己的生命。这时身边男颜知己胡兵想尽一切办法为博佳英一笑,时刻陪在她身边,对她百般呵护,在她选择轻生的时候不顾一切去阻止她。最后,在胡兵的努力下,佳英终于走出了感情的阴霾,开始了新的人生。可是,尽管佳英内心感动不已,但她一直心爱着自己的男友无法忘怀。当胡兵不论如何努力还是无法得到佳英的芳心时,他终于想明白了甘心一辈子当她的护花使者。

  对于首次饰演空姐,穆婷婷既兴奋又紧张,“以前对空姐的了解只是层面上的,现在才知道当空姐真的不容易,要接受很多专业训练,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