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回应廖碧儿:随时都可以结婚(图)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9月09日14:39
陈豪每次讲到廖碧儿必然脸红不知所措
陈豪每次讲到廖碧儿必然脸红不知所措

  【hi好酷 新闻】2010年09月09日讯 廖碧儿(Bernice)自爆计划在35岁前结婚,其绯闻男友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晚闻言只懂傻笑,他说:“不会答!结婚是开心事,是人人必需要经过的阶段,我交由命运安排,因为要来的挡也挡不了!有可能明天‘砰一声’走去结婚或生孩子都未定,但我不会讲大话,到时一定通知大家。”是否会担心公开结婚后吓走所有女fans?“不会,我比较含蓄,有些事会自己收起来,但不会否认。”

  陈豪自爆年轻时曾渴望30岁前结婚生仔,可惜入行后才发觉身不由己,理想愈来愈难实现,他现在唯有抱顺其自然心态。他说:“我不敢再限定自己结婚年龄,总之现在很珍惜工作机会和身边一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