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生无悔》首播 刘向京耿乐黄曼上演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4:36
剧照
剧照

  40集电视连续剧《人生无悔》(原名《生于1949》)日前正在中央教育三台黄金档独家首播,剧中刘向京不仅首次挑战了年龄跨度大的戏,而且刘向京和耿乐同女主角黄曼之间有一段让人纠结的三角恋,刘向京暗恋黄曼,但是黄曼早已心有所属耿乐,三人的恋情,成为本片的最大看点之一。

  实力明星刘向京在剧中饰演的好男人孙国旗,要从知青年代到白发苍苍的老人,60年的岁月生活,但是对于专业的刘向京来说,跨年龄的戏不仅挑战自己,而且还能锻炼演技。谈到剧中合作演员,刘向京坦言同耿乐、黄曼,刘立淇等人的合作非常轻松、开心。

  孙国旗最后是否大方退出,不再纠结于这场三角恋情,答案剧中揭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