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香港热播 才女杨紫彤纵横职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4:32
恬妞与杨紫彤
恬妞与杨紫彤

  日前,曾在上海东方卫视创下黄金档收视佳绩的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正于近日在香港TVB热播。被誉为职场圣经的该剧在当地同样掀起了一股时尚风潮。而剧中女一号杨紫彤所扮演的“周恬”纵横于职场大显才女气质的表演更受观众青睐,将其与“女魔头”恬妞并称为“时尚二人组”。

  《时尚王国》在内地播出之时就凭借清新的画面风格与快节奏的故事剧情受到观众认可。不光恬妞表演受到赞赏,主演杨紫彤,潘泰名,蒋冰等人的表演更是可圈可点。人物性格丰满可看性十足的同时,该剧的场景也非常值得一提,特别是由赛特奥特莱斯所提供的拍摄场景更增加了该剧的时尚元素。而说到杨紫彤所扮演的职场新人“周恬”,也有网友留言说到了气质出众,非常自然,特别是其本色的表演更让大家怜爱。而金马影后恬妞扮演的女魔头“韩露”也被誉为是一个荧屏“狠角色”,老将息影多年复出的第一部作品得到认可的同时也见证了《时尚王国》高端的电视剧品质。

  据了解,《时尚王国》已经成功拓展海外市场,会将时尚之风进行到底。而杨紫彤近日也正于横店进行年代戏《阿诚》的拍摄,相信同样会给我们带来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