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丽家的往事》开机 吴健穿海魂衫剧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4:28
吴健穿海魂衫饰演宋卫东
吴健穿海魂衫饰演宋卫东

  日前,改编自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二十四城记》的电视剧《大丽家的往事》,在津郊蓟县开机。该剧由华谊兄弟葛卫东工作室制作,华谊兄弟旗下有“青熟男”之称的实力演员吴健,在剧中挑大梁,饰演“宋卫东”一角色。从吴健的定妆照上看,外型阳光的他,身着海魂衫更显青熟男的风范。

  《大丽家的往事》以西南三线工厂的大环境为背景,以1965年至2000年三代“厂花”的人物命运和情感纠葛为主线,真实展示了一段三线工厂的历史变迁,谱写了壮美的时代赞歌。为了真实再现那个年代工程工人的真实生活和工作面貌,剧组为吴健订做了多款老式服装,有海魂衫、老式工作服、中山装等等,不但力求符合每一个年龄阶段的人物形象,而且与以往的年代戏中的造型还多了些许“时尚前卫”的元素。

  吴健近期好剧不断,从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南下南下》,到9月19日独播的时尚大戏《爱上女主播》,再到近日开拍的《大丽家的往事》,每一部戏都是阵容强大、制作精良。吴健更是在每部剧中都塑造了风格迥异、个性鲜明的角色,备受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