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乃亮拍新剧“不务正业” 片场耍酷遛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4:16
贾乃亮和小狗嬉闹
贾乃亮和小狗嬉闹

贾乃亮片场搞怪耍帅
贾乃亮片场搞怪耍帅

  正在烟台拍摄新剧《当婆婆遇上妈》的贾乃亮,被工作人员抖料喜欢搞怪,日前曝光的工作照中,休息间隙的他在不忘耍酷,在沙滩上和小狗嬉闹,惹得一场哭戏连连NG。

  据悉当天本是一场悲伤的哭戏,喜欢大海的贾乃亮见到海浪沙滩变童心大发,身着白色性感TANK大秀肌肉,身边还伴有一只神秘小狗,只要休息间隙便和这位“新朋友”嬉闹不停,但是一开机便恢复悲伤状态,入戏极快。如此的反差却害得工作人员失误,频频NG。据现场人员透露,贾乃亮不但工作敬业,私下也十分亲切随和,是个幽默的大帅哥,经常和大家打成一片。

  除了《当婆婆遇上妈》搭档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金童玉女,贾乃亮2010年以“爱情王子”姿态连接新戏,他领衔的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也于日前曝光片花,帅气的外形和细腻的演技被业内大加认可,称贾乃亮“忧郁和痴情的眼神绝对打动每一位观众的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