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员工上岗 代悦杨秀措舞说“大美青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4:08
代悦
代悦

  前几天,“花儿”10强才戴上“无比漂亮”的工作证成为青海卫视的员工。昨天,她们就走马上任开始了繁忙的工作:拍摄青海卫视宣传片。

  “花儿”起舞,带领花粉了解“大美青海”

  作为青海卫视的艺人,当然要展现青海的元素。将她们身上的特质以及各种经历和感动提炼出来成为象征青海的一个元素是青海卫视打造她们的第一步计划,更能极大的凸显她们的特色。

  代悦的高人气让人想到了巍峨的昆仑山,气势磅礴高不可攀。而熟知青海一切的杨秀措就是青海的“形象代言人”。以后观众在青海卫视上通过她更加深入的认识青海的一切。

  苦煞代悦的是,依旧要让她跳舞。“我只有一套完整的舞蹈,反复跳了好几遍。”但是她还是很敬业的一遍遍认真舞动。硬朗的动作,潇洒的幅度,每一遍都帅气逼人。“看代悦,不犯花痴都难。”

  至于舞蹈,可难不倒“长袖善舞”的杨秀措。而要她跳民族舞,“我最擅长的就是藏族舞蹈了。”她信手拈来的动作让拍摄进度“急速前进”。

  花儿再谈“环保”,化身“地球卫士”

  青海卫视从来都是“环保”先行。“环保”当然也成了花儿中的流行词汇。在录制青海卫视的ID中她们每个人都有一个“环保低碳小贴士”能够让世界变得更好。

  “不用电脑时切断电源,待机其实也很耗电。将打印机和复印机联网更省电,这些举手之劳都能为‘环保’做一份贡献。”代悦决定在生活中将“环保”进行到底。“最近看到一个非常酷的发明,它能够在我们出门后检测到将所有忘记的电器,然后切断电源。构思很缜密。有机会我也想买一个。不过平时出门前还是要记得随手关灯,关上不用的电器哦。”

  每天看青海卫视,每天都能看到“花儿”代悦、杨秀措告诉你这些“环保低碳”的奇思妙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