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间》原班人马打造《欢喜冤家》 乐嘉空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4:06
孟非、乐嘉
孟非、乐嘉

  江苏卫视新节目《欢喜冤家》即将上档,作为国内首档婚姻幸福真人秀,《欢喜冤家》由顶尖情感节目《人间》的原班人马打造,节目将通过裁决的方式来替夫妻解决生活中的小矛盾,在节目中担纲主裁的主持人选一直悬而未决,孟非、李响等多名主持人参与了录制,而据节目组最新消息,乐嘉也将参与节目录制,而制片人透露可能会启用一男一女的搭档,《非诚勿扰》的这对搭档这次成为了竞争对手。

  第一情感团队转型打造《欢喜冤家》

  作为中国电视代表性情感类节目,《人间》自开播三年半以来一直占据着国内同类节目收视第一的交椅,收视居高不下的背后凸显出江苏卫视在情感节目制作方面的优势。制片人介绍:“情感节目一直是江苏卫视的特长,2003开播的《情感之旅》、《服务先锋》、《欢乐伊甸园》等情感节目,再到《人间》,这只团队已经在情感节目上坚持了7年多的时间,即使期间综艺节目迅速席卷中国荧屏,整个团队也没有投身其中,很少有制作团队能够在一种类型的节目上坚持那么长时间,这样的经验是无可比拟的。”

  不过这次《人间》团队制作的《欢喜冤家》风格却有些转型,作为全国首档婚姻幸福秀,通过调和时下已婚夫妻在婚姻生活中遇到的小矛盾,来反衬他们美满幸福的婚姻生活,节目的基调轻松、幽默、充满趣味性和幸福感,不同于纪实类的《人间》,节目风偏沉重。不过制片人介绍,未来的《人间》也在转型,节目将变得更加温情,减少些沉重,契合江苏卫视的幸福定位:“现在谈到情感类节目,很多观众第一印象就是苦情,电视节目主要还是要以给观众带来欢乐为终极目标,悲情、苦情不应该是荧屏的主流,不能把收视率建立在观众的眼泪上,应该多研发一些新鲜、有创意的节目,让观众获得更大的精神享受,江苏卫视现在定位为‘幸福中国’,推出的新节目标志是‘幸福’,比如《非诚勿扰》带来的邂逅爱情的幸福感,而《欢喜冤家》则带来的是美满婚姻的幸福感。”

  孟非、乐嘉难再聚首 为《欢喜冤家》成竞争对手

  目前,《欢喜冤家》的主持人还未正式确定,很多网友力荐《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来主持,孟非人生阅历丰富,做“婚姻裁判”的表现很受期待。而之前更有消息称孟非将要离开主持了多年的王牌民生新闻节目《零距离》加盟江苏卫视,主攻综艺情感类节目。但是这个说法,已经得到了澄清,孟非并没有离开《零距离》,但确实参与江苏卫视新节目的录制。制片人介绍:“我们确实邀请了他来录制节目,另外还有江苏卫视其他的主持人,李响、李艾。”此外,《欢喜冤家》制片人还透露了一个让人意外的人选:“我们还邀请了《非诚勿扰》的嘉宾乐嘉。”

  乐嘉的加入是不是意味着《非诚勿扰》的黄金搭档将再度携手?这也是部分网友纷纷猜测的可能。不过制片人否认了这种可能:“《欢喜冤家》节目中很突出的元素,裁判团都是由男女搭配的形式出现,所以‘主裁判’我们初步计划可能也让一男一女来担任。”如此说来,男主持只有一位,目前备选是李响、孟非、乐嘉,比较具有戏剧化的是孟非、乐嘉这对搭档,这次两个人将成为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