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塔拉星球之战》月底公映 揭秘NASA内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2:12



  搜狐娱乐讯 9月30日将有一部描写地球毁灭以后,人类为求生存入侵外星球的美国3D科幻大片《塔拉星球之战》隆重上映。之所以取名“塔拉星球”,是因为在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总署)的网站上,有一项美国政府希望在外太空寻找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行星的计划就叫“塔拉计划”。

  霍金断言“地球200年内毁灭”

  霍金说:“人类已经步入越来越危险的时期,我们已经历了多次事关生死的事件。由于人类基因中携带的‘自私、贪婪’的遗传密码,人类对于地球的掠夺日盛,资源正在一点点耗尽,人类不能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所以,不能将赌注放在一个星球上。”霍金断言地球迟早会灭亡,至于时间期限,霍金预言:200年内。

  《塔拉星球之战》人类入侵外太空

  该片讲述了不远的将来,地球已经毁灭了,人类为了自身的生存入侵美丽如画的塔拉星球。崇尚和平的塔拉人玛拉联合人类飞船驾驶员吉姆,制定了拯救人类和塔拉星球的计划,一场“星际大战”即将展开……

  影片在北美上映以后,其环保主题、自由思想和精细制作获得广泛的好评,北美动画公司“斯努特”(Snoot)声势扶摇直上,一度被认为可媲美两大动画巨头——皮克斯和梦工厂。

  揭秘“外星移民内幕” 引发强烈探讨

  本片创作时间前后历经7年,创作团队不光是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剧本上也下了深功夫。围绕如何“移民外星球”,电影阐释了很多技术性难题。

  该片中地球军为了改造“塔拉星球”的空气结构,释放了大量氧气,而这对于塔拉土著居民来说无异于毒药。为了能够更好的和外星人沟通,地球人发明了“语言传授程序”,只需几秒钟,便能学会一门外语。看过影片的北美观众对于电影描述的“外星移民”蓝图,以及具体的实施策略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引发了一场对于该话题的广泛探讨。

  如果您对“地球毁灭以后,人类如何移民外星球”这一问题感兴趣的话,不妨趁着国庆假期,邀请家人和朋友一起走进影院观看这部非有精彩有趣的3D科幻大片《塔拉星球之战》。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