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烈火红岩》掀经典热 邢佳栋新角色笑里藏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1:57
邢佳栋《烈火红岩》剧照
邢佳栋《烈火红岩》剧照

  随着近代革命史诗电视剧集《烈火红岩》的热播,荧屏掀起一股红色经典热。时下正值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之际,不少观众也跟随电视剧的镜头,共同重温了那段特殊年代的血雨腥风。《烈火红岩》中,实力派男演员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笑里藏刀的男一号杜荫山,给人印象极为深刻。

  《烈火红岩》的时代背景是新中国成立初期,新上任的杜荫山(邢佳栋/饰)手段毒辣,他先后枪决了游击队长彭林涛破坏了游击队,可谓作恶多端人人得以诛之。江竹萍、许建功、刘国扬、陈亦然等一批批意志坚定的革命者,与之斗智斗勇,为最后的全面胜利而浴血奋战。

  有网友评价,邢佳栋饰演的杜荫山,“最渗人”的就是他笑里藏刀的表情,看一眼都会脊背发凉。“邢佳栋是那种长得很正派的人,特别适合演那种“高大全”的角色,但在《烈火红岩》里他完全不一样,一张好人的脸,笑里藏刀的去做一些惨无人道的事情,会令人印象极为深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