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冯雷竞争上岗 《吃亏是福》反应社会现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1:50
《吃亏是福》理发师学徒赵毅
《吃亏是福》理发师学徒赵毅

赵毅饰演的包立功与马唯民竞争上岗
赵毅饰演的包立功与马唯民竞争上岗

  作为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在《雍正王朝》、《常回家看看》、《大宅门》中均有出色演出。凭借自身经验,把握住不同的人物性格,将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近日,由赵毅、姚芊羽(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反应80年代,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变迁的电视剧《吃亏是福》正在紧张拍摄。

  赵毅所饰演的人物“包立功”与冯雷饰演的“马唯民”上演了一场入职“大PK”,与现今大学生毕业面临就业困难,多人实习竞争同一个职位的社会现状有异曲同工之妙,演艺20年不变的社会热点。

  剧中,赵毅饰演的“包立功”为人热情憨厚,性格开朗善良,顶父亲的职进了服务公司,并被安排到红星理发馆做学徒。秉性纯良的他面对生活带来的压力,经常抱着“吃亏是福”的态度处处忍让,对于仅有的一个提前转正机会,同为理发馆学徒满腹心思的马唯民与包立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竞赛。究竟是技艺超群的包立功能够获得转正机会,还是卖弄小聪明的马唯民更受领导器重,成为电视剧中观众期待的第一个小高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