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波霸二奶被虐 《绝命岛》考验宅男肾上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0:54
《绝命岛》史上最强二奶之王是个大胸妹
《绝命岛》史上最强二奶之王是个大胸妹

  搜狐娱乐讯 青年导演冯超执导的第三部个人作品《绝命岛》尚未公映,便因其好莱坞式惊悚动作大片的品质吸引了众多影迷关注。影片中,对于多部经典商业类型片的引用和致敬,旋即引发了类型片与本土化的讨论。其中“史上最强二奶”的角色塑造,迅速走红网络,成为宅男新宠。



  “妖女”大联欢 二奶打头阵

  《绝命岛》讲述了亿万富翁巧设“棋局”诱使七位候选者身陷孤岛、亡命追逐的惊悚故事。虽然“换心”的故事动因提供了心脏吻合的选择标准,但是导演冯超显然不满足于此——好莱坞电影的成长熏陶,以及对本土化创作的强烈追求,一方面锻炼了冯超的职业素质,另一方面也令他萌生了“以电影的娱乐形式为后人记录下时代的吉光片羽”的电影理想。

  在这样的创作理念下,《绝命岛》呈现出国内电影罕见的“妖女”大联欢:夜店交际花、清纯学生妹、史上最强二奶、冷艳御姐杀手等齐聚“海上皇宫”,与其他几位男性角色(亿万富翁龙爷、管家阿雪、台湾帮老大戎祥、印度瑜伽大师、日本相扑大师、神秘男杀手)形成强烈对比,上演了一场别样精彩的“半边天”故事。



  神秘波霸女 被誉“最强二奶”迅速走红

  在一众个性突出的女性角色中,最为吸引眼球的无疑是号称“史上最强二奶”的大胸妹。电影中,大胸妹左右逢源,尽显妩媚身姿,引无数富商竞折腰,甘愿做其裙下之臣;即便被掳上“海上皇宫”,亦不改本色,“美色诱惑”成为她决胜“死亡游戏”的重要砝码。

  “最后晚餐”式娇嗔,“密室魔鬼斩”式虐待,“蟒蛇吞艳”式尖叫,以及搭档戎祥的另类床戏,“最强二奶” 刚以视频现身,便引得网友热捧。而同影片中风光无限的角色相比,扮演者的低调吊足了观众胃口,以至于“余淼”的真名反倒不如“最强二奶”更广为人知。充满好奇的观众,只能等到10月12日《绝命岛》公映后,方能揭开更多关于“最强二奶”的信息。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