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卫宇与“苦婆婆”柏寒《青树》同台飙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0:23
曹卫宇与柏寒
曹卫宇与柏寒

《青树》剧照
《青树》剧照

  实力派青年演员曹卫宇日前和走出“媳妇的美好时代”刁婆婆柏寒在热播电视剧《青树》中同场飙戏。

  戏中由柏寒老师饰演的青树婆婆因为儿子纪明的去世承受不了这么大压力变成了疯癫的老太太,最后命运捉弄又患上了癌症。曹卫宇饰演的孙开平是主人公青树和继明夫妻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纪明的母亲,老人见到外地工作回来的孙开平就想到了纪明,受不了刺激疯病发作。

  有一场戏是曹卫宇看望柏寒老师,柏寒老师在为儿媳妇缝补衣服的戏,动作娴熟台词流畅真切,表演也自然真切!曹卫宇的表演也浑然天成一遍就过了。一场戏下来让导演和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不得不佩服两位实力派演员的演技!面对夸奖曹卫宇谦虚的说和柏寒老师搭戏是让人舒服惬意的一件事情,因为柏寒老师戏太好了,真得向她好好学习!

  曹卫宇独特的硬朗外形和娴熟的演技让观众喜欢上这个来自西北的实力演员。另悉,张汉杰执导 曹卫宇 张恒 马雅舒 贾乃亮 王奎荣等主演的电视剧《春桃的战争》将于本月13号在各大电视台播出,此次曹卫宇饰演一个走西口后移情别恋的当代“陈世美”,他在剧中饰演春桃的未婚夫大龙,一位走西口的汉子。马雅舒的春桃找到失踪四年后的曹卫宇时他已经和“女土匪”张恒结合在了一起。戏里曹卫宇和马雅舒、张恒上演肝断碎肠的情抉,实力派的曹卫宇将全情演艺《春桃》里大龙这个角色,相信一定能够给观众一个眼前一亮的曹卫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