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本-阿弗莱克兄弟俩威尼斯电影节接棒造势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09日09:22
  阿弗莱克哥俩好,水城捧场前后脚。继凯西·阿弗莱克的导演处女作《我仍在此》首映之后,名气更响的本·阿弗莱克也于当地时间7日造访威尼斯电影节,献上了自己最新导演的参展片《城中大盗》,随行的还有该片女主演丽贝卡·豪尔等。

  颇具才气的阿弗莱克演而优则导,并曾凭借《心灵捕手》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编剧奖。不过,最近谈起平生导演的第一部短片,他却直言“糟糕透顶”,“就好像某个一窍不通的家伙不知所云。”如今的阿弗莱克,驾驭电影的能力早已日臻成熟。唯一让粉丝们大呼意外的是,当他踏上水城码头,一头灰白短发平添几分沧桑。早先便有美国媒体报道称,38岁的阿弗莱克“早生华发”,此番突然成熟的造型,也与他多年来在杂志封面上的“英俊小生”形象迥然不同。

  此外,凯西·阿弗莱克的《我仍在此》也在威尼斯引起不小的话题。这部纪录片的主角是与阿弗莱克家族有姻亲关系的好莱坞演员杰昆·菲尼克斯,对于该片“究竟是现实还是玩笑”的质疑,凯西·阿弗莱克回应道:“这绝对不是一个骗局。”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