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丽娜入主《绞杀1943》 惊艳形象大放异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0:13
陈丽娜
陈丽娜

  近日,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的大型年代谍战剧《绞杀1943》已于成都马不停蹄的转往横店拍摄,青年实力派演员陈丽娜在剧中饰演一名外柔内刚的日本女特务,这也是继《喋血钱塘江》后,陈丽娜的又一次出演“卧底”。与上次不同的是,陈丽娜此次饰演的“卧底”是一个让人难以琢磨,极富神秘色彩的角色,其惊艳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电视剧《绞杀1943》描写了在抗日时期,国名党一精锐小分队,奉命深入日军后方摧毁日寇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反遭日寇设计而全军覆没,在与地下党的通力合作下,最终查明真相,摧毁了日寇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且解开了日寇了另一惊天阴谋,揪出隐藏颇深的日本间谍。剧中陈丽娜是拥有高技能的日本女特务,长期的潜伏和斗智斗勇让这个角色充满了悬念,也同时让观众拥有更大的期待。

  据悉,由陈丽娜主演的电视剧《喋血钱塘江》目前已经开始在各地方台热播,其饰演的卧底乔雨娜妩媚万分又心狠手辣,也受到了观众的好评,期待她在新剧中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