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詹纽瑞-琼斯拍《X战警:初级》 白皇后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09:58
詹纽瑞-琼斯拍白皇后造型曝光

  搜狐娱乐讯 9月8日(周三),美剧《广告狂人》女星詹纽瑞-琼斯在英格兰的白金汉郡拍摄《X战警外传之第一课》(X-Men: First Class),这位32岁的女演员扮演的是“白皇后”艾玛-弗洛斯特(Emma Frost),只见纽瑞-琼斯戴着白色帽子、穿着白衣和白鞋,真是名副其实的白皇后。

  《X战警外传之第一课》是一部青少年版的《X战警》,冰人(Iceman)、小淘气(Rogue)、天使(Angel)、巨人(Colossus)等都会出现,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过去,但都聚集到X教授的学校。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制作人Josh Schwartz将负责编剧。加盟《X战警:初级》的还有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克沃伊、凯文-贝肯等人,该片将于2011年6月上映。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