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不离不弃 > 新闻动态

《不离不弃》上演真情 朱铁剧中爱上“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09:54
青年演员朱铁
青年演员朱铁

  由著名导演刘二威执导的家庭伦理剧《不离不弃》,汇集了江珊、林炜,朱铁等实力派演员,《不离不弃》将一段看似屡见不鲜的“私生子”故事,却超越了俗套的纠缠,着力从正面表达亲情对于守护家庭的伟大力量,通过一个个家庭问题的圆满解决诠释了人性本善的涵义。可以说这是一部守护家庭幸福的另类教科书。刚刚登陆北京台,就收到不俗的收视率。

  曾被称之为“民国小生”的青年演员朱铁,自从在《乱世新娘》《明德绣庄》的热播之后,逐渐从“小生”成长为“熟男”,而在《不离不弃》中朱铁饰演的劳力,爱上了一个心怀仇恨,为了报复要拆散他人家庭的“小三”白翎。复杂的感情纠葛,纠结的内心情感,颇为考验朱铁的演技实力。朱铁将一位从矛盾、无奈、痛苦的情感中寻求解脱的痴心男人,演绎的让人心痛,让人惋惜。

  朱铁从《金粉世家》中的大少爷,到《战火的青春》中的胡文玉,再到《不离不弃》中的劳力,一个一个鲜活的人物见证了朱铁的成熟和成长。如今朱铁的片约不断,佳作连连。目前正在热播的《红罂粟》中,朱铁演绎一位的正义律师,而由朱铁主演的电视剧《美丽的错儿》,电影《虎头要塞》也刚刚杀青。这位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实力派演员,也将会用更多更好的荧幕形象,感谢喜欢和支持朱铁的观众朋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