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 > 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新闻速递

现代舞《临池》赴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展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09日09:46

  广东现代舞团应中国文化部邀请将出访瑞士,9月16日在“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开幕演出刘琦作品《临池》。于出访之际,舞团特于9月10日晚在小剧场为现代舞之友特设《临池》会员专场,一同为瑞士文化风景线开幕活动预热。

  《临池》由刘琦编导,舞作寻着中国书道的墨迹,用舞蹈的身体重温提按之间的意与味、感受生命旅程中的动与态、体会身心交融的境与界,呈现关于人的信息和中国文化中自然和谐的神韵。《临池》2005年于广州首演,之后不断被邀请在多个国际艺术节演出,更多次作为文化使节代表中国出访比利时、意大利、丹麦、荷兰、德国等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