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奥斯卡红地毯看台票在线申请 9月13日全球开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9月09日09:39

  搜狐娱乐讯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奥斯卡官方网站,将从美国东部时间9月13日上午9点开始,向全球影迷开通颁奖典礼红地毯“看台票”的申请通道。主办方将从报名者中随即抽取700名观众亲临现场观礼。申请表格将在www.oscars.org/bleachers上公布。值得一提的是,在线申请是获得观礼资格的唯一程序,美国东部时间9月19日晚9点,申请通道将关闭。

  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前,通往柯达剧院的红地毯约有500英尺,周遍的座位约有700个。申请者必须在线填写详细的资料,一个人只能申请一次,不得重复提交表格。9月下旬,官方网站就会对随机抽取的幸运儿进行通知,这些影迷还将提供进一步的详细资料,以为了保证“安全性”,整个确认过程大约到持续到明年1月。所有进入看台的观众都是通过在线申请得到的,那些通宵在场外等待的疯狂影迷,即使在最后时刻也无法进入观礼区。

  在过去的几年中,已有多达20000多影迷申请到了红地毯看台票。2011年2月27日,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ABC将向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