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深田恭子首次出演歌手MV 入戏太深号泣不止(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9月09日09:15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出演歌手MV嚎啕大哭

深田恭子
眼含热泪

深田恭子
表情哀伤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近日为三人组合RAM WIRE的新歌《秘密》拍摄MV,这也是她第一次主演其他艺人的音乐录影带。作为本月25日上映的电影《恋爱戏曲》的spin-off内容,深田同样在MV扮演失意女作家谷山真由美,挑战了号泣的戏份。

  这首《秘密》被选作深田主演的电影《恋爱戏曲》的主题歌,对于RAMWIRE的演出邀请,深田爽快地答应了。MV的剧情讲述脚本家谷山真由美把自己私人的恋爱经验(秘密)当作原型编写成剧本,深田出色地演绎了其因不能向喜欢的人表达爱意的痛苦心情。

  深田难掩首次拍摄MV的兴奋之情“原来用MV的方式表达爱情故事是这样的,真的觉得很新鲜。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表达自己的情绪。与电视剧、电影不同,MV的画面更加简练,要在短时间内迅速痛哭虽然比较困难,但幸好自己融入到MV的世界里了”。(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