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魔术外传》曝新剧照 濮存昕龅牙蒋雯丽变村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9日09:00

  有时候人长得太帅太美也不是好事,特别是在演艺圈,一不小心就会被当作“花瓶”来看待。在顾长卫执导的《魔术外传》中,“龅牙嘴”及“邋遢村妇”造型已经不再由过往的路人甲和路人乙来扮演,而是由濮存昕和蒋雯丽来“冒充”,让人大跌眼镜之余,不得不佩服演员们的敬业精神。

濮存昕变龅牙。
濮存昕变龅牙。

  “龅牙嘴”濮存昕

  濮存昕首次在大银幕上扮演了一个大反派。虽然这个角色是一个坏人,但是整部电影却是以“艾滋病”为主题的。众所周知,濮存昕从2000年起,就出任艾滋病宣传员,所以即便这次他扮演的赵齐全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大反派,他还是心甘情愿地接下了这一角色,还不惜形象地变成了一个“龅牙嘴”。

  据了解,赵齐全为了发家致富,做了非法“血头”组织地下卖血,让村里的许多人感染了“热病”,引发全村变故。这个人长着满嘴龅牙,梳起大油头,一派暴发户的形象。濮存昕表示:“我扮演的角色并不能单纯地用好坏来形容,我希望自己把这个角色演得活灵活现,更多体现的是人性的复杂。”

蒋雯丽变村妇。
蒋雯丽变村妇。

  “邋遢村妇”蒋雯丽

  蒋雯丽再度扮演了一个不那么美丽的女人。这是她继《立春》增肥30多斤后,再次颠覆自己的形象。在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蒋雯丽衣着邋遢、头发蓬乱,还要举着大扫帚疯狂挥舞,是一个相当彪悍的村妇。这个村妇是负责为大家做饭的粮房,在感染“热病”后和众人被隔离在学校,也是剧中很重要的一个角色。在她身上既有小人物的自私和虚荣,又有传统中国女性的勤劳和坚韧。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