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姐妹新娘》完美落幕 于小伟最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08:5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丽、饶敏丽等众多知名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姐妹新娘》在各大卫视频道热播已进入尾声,该剧根据韩国经典热播电视剧《人鱼小姐》改编,改良过的《姐妹新娘》在国内播出后同样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收视率一路飚红。在剧中出演男主角的于小伟,更是以其精湛的演技,博得了观众的认可,而近期随着电视剧结尾的播出,观众的热情却没有走低,反而对第二季的呼声更加强烈,于小伟也因此成为最被期待继续出演第二季男主角的演员。

  剧中除了两位女主角扮演的同父异母的姐妹的离奇遭遇外,于小伟扮演的李诸望与情敌马俊之间的对决也成为一大亮点。于小伟扮演的李诸望在剧中是一个陷入两姐妹的情感漩涡中,处于两难境地的“负心”男人,而事实却是姐妹两人同时爱上了李诸望的有担当,是个可以给女人安全感的好男人,也因此于小伟在剧中所塑造的形象,毋庸置疑的成为了最得观众缘的角色,剧中两位女主角都深深的爱上了这位有气魄的男人不能自拔。而随着片中剧情的推进,复杂的人物关系和主要人物内心情感纠葛的升级,也让观众有机会窥探主人公内心的秘密世界。更加让观众对于小伟的爱难以自拔。

  近日大结局的播出,同样吊足了观众胃口。导演给观众留有很多悬念,许多情节有待发展,戛然而止的剧情也使得观众纷纷大呼不过瘾,对第二季的呼声也因此变得更加强烈,在本季表演出色的于小伟,无疑也成为了第二季演员中呼声最高的一位,相信在观众强烈的呼声之下于小伟也有望出演第二季《姐妹新娘》。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