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蔡少芬蒋雯丽豁出去秀丑 一个吓人一个土得掉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09月09日08:32
蔡少芬举刀作砍人状,新片中又是悍妇一枚。
蔡少芬举刀作砍人状,新片中又是悍妇一枚。

  信息时报讯 蔡少芬主演的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将于10月底登陆内地银幕。才在小荧屏演了女超人(《飞女正传》)的蔡少芬,到了大银幕却变成了“疯狂主妇”。从日前曝光的剧照中,蔡少芬一身家庭妇女装扮,但眼露凶光,怒视前方。尤其惹人注目的是她手中那柄闪着寒光的大菜刀,让人不寒而栗,蔡少芬俨然变成了“菜刀芬”。

  都市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努力呈现当今爱情的千姿百态。蔡少芬在片中演一位80后小娇妻,脾气火爆,个性独立,她秉持着“女人不狠,地位不稳”的理念,和同为80后的老公斗智斗力,无一日消停。谈及自己的角色,蔡少芬说:“这是一个被爱情折磨的小女人,跟丈夫就跟仇人一样,有时甚至会拿着刀追砍丈夫。这个女孩子爱得很痛苦,她表达爱的方式很极端,也很疯狂”。对于这样的角色,蔡少芬直言:“她太病态了!我不喜欢这个角色,性格太暴力,我觉得哪有男人会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啊。”

  这个角色却让蔡少芬有机会贴近内地80后的心态,在和导演不断切磋琢磨的过程里,这个正宗港妹也渐渐变成了80后的知心,“香港没有80后的概念,不过现在我知道了,80后在内地是被试验的一代,既遇到了经济上的起飞,也遇到了独生子政策,这都让他们在成长过程中太过于自我。尤其当两个80后组成家庭后,在处理小事的时候双方都会坚持自己的那一套,不肯让步,很多不必要的矛盾就是这样造成的。其实80后们都非常简单、善良,只是他们喜欢放大一些生活上的小事。”

蒋雯丽再一次为丈夫新片牺牲形象。
蒋雯丽再一次为丈夫新片牺牲形象。

  蒋雯丽变彪悍村妇

  信息时报讯 顾长卫的新作《魔术外传》搜罗了不少明星,像郭富城、章子怡、濮存昕等,而对顾长卫最为支持的还是他的老婆蒋雯丽。在昨日曝光的新剧照中,蒋雯丽又一次牺牲个人形象,扮起了彪悍村妇。

  《魔术外传》是顾长卫继《孔雀》和《立春》之后的第三部长片。蒋雯丽在《立春》中,不惜牺牲形象增肥30多斤,并以满脸痘斑示众,展现出精湛的演技,她也获得了罗马电影节影后和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在《魔术外传》中,蒋雯丽为了支持老公的事业再次牺牲,剧照中她衣着邋遢,头发蓬乱,举着大扫帚疯狂挥舞,十足一个彪悍村妇。

  濮存昕装龅牙演“血头”

  濮存昕自出道以来的形象多是积极正面的正义英雄形象,然而在《魔术外传》中,濮存昕扮演的赵齐全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反派,是一切祸害的源头。他为了发家致富,做了非法“血头”组织地下卖血,让村里的许多人感染了“热病”,引发全村变故。赵齐全的贪得无厌给全村人带来了巨大的灾难。

  为了演好赵齐全这个黑心商人,濮存昕装起满嘴龅牙,梳起大油头,一派暴发户的形象,完全颠覆了以往的角色。谈到这种角色上的反差,濮存昕说,“我扮演的角色并不能单纯的用好坏来形容,我希望自己把这个角色演得活灵活现,更多体现的是人性的复杂,比如赵齐全这个人物固然有坏的一面,但也有他改变家族和自身命运的努力,是个丰满立体的角色。”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