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不消逝的电波》新“李侠”不怕与老版对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09日08:26
《永不消逝的电波》海报
《永不消逝的电波》海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赵立新(博客)、焦俊艳、吕行、阎娜主演,改编自同名经典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的电视剧正在央视一套热播,新李侠扮演者赵立新表示,不怕观众把他与老版电影比较。

  时隔50年重新饰演李侠,赵立新感到非常幸福,他说:“电影中孙道临老师的风采我十分难忘,看完了之后我深受影响,起初甚至无法开始自己重新的塑造,因为孙老师展现出的独特的儒雅气质是很多演员不具备的。经过我反复回味,我也看到了老电影当中的一些不足。因此拍摄电视剧时我努力避开当时因为时代原因留下的一些不足和遗憾,在掌握了大量人物素材的前提下,发挥自己的能力创作到尽善尽美。”为了表达对孙道临先生的敬意,赵立新前不久还专门去孙道临的墓地祭拜。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