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亮剑》重拍三成要改动 黄志忠将演李云龙(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09日08:21
黄志忠(资料图片)
黄志忠(资料图片)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重拍电视剧《亮剑》迟迟未开机的原因是找不到男一号。昨天,作家都梁在京为《亮剑》、《血色浪漫》再版首发造势时透露,虽然对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李云龙十分满意,但当年《亮剑》因条件受限拍摄得很粗糙,他亲自操刀编剧的新版《亮剑》将于10月开机,已确定由黄志忠饰演李云龙。

  很多喜欢看《亮剑》的观众都说这部戏拍出了军人的军魂,而李幼斌扮演的李云龙更是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这个人物的精气神。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为何还要翻拍?都梁解释道:“上一版《亮剑》完全是商业运作的,资金少、很仓促,拍摄质量也比较粗糙。5年后重拍,资金、画面、制作水平都会更好。导演也已确定是《牵手》的导演杨阳。”

  都梁透露,此次重拍电视剧《亮剑》不是按照老剧本拍,改动量会达到30%,其中增加了李云龙的前史,电视剧的前5集都是之前从未曝光过的前史部分。“主要增加了1936至1937年间李云龙所在的红九军25师171团与西北军阀马家军的生死对决。其中既有李云龙与妇女独立团女指导员郑芳之间不打不相识、不吵不相爱的‘血色浪漫’爱情,还有李云龙与国民党干将楚云飞不打不相识的经历。”

  对于“李云龙”这个角色的定位和要求,有很多男演员满足了基本条件,此前很多网友列举出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段奕宏张涵予等,但对于黄志忠来饰演李云龙,都梁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我们接洽的演员中,大部分都自认演不过李幼斌,一接洽就缴枪,只有黄志忠敢接。我的理论是,只要演出自己的特色就行,不在意谁压过谁。”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