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奇隆首当制片人 新剧消费“拜金女”马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0年09月09日08:20

  信息时报讯 吴奇隆首次当电视剧制片人的电视剧《完美丈夫》即将开拍,早前盛传吴奇隆大刷人情卡,力邀苏有朋、陈志朋加盟。不过从昨天公布演员阵容来看,“小虎队”成员并未加盟,而是敲定了保剑锋、林保怡以及吕颂贤联袂出演。吴奇隆经纪人蔡小姐说:“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找兄弟来出演,因为角色没有适合的。”

  《完美丈夫》从片名起来以为是讲述男人情感生活,其实却是恰巧相反,故事讲述却是三个女人打响的“婚姻保卫战”,这三个女人分别是剩女、离婚女还有出轨女。据悉,该剧将会涉及到江苏卫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的许多元素,比如“拜金女”马诺将被写进电视剧中,有一场是拜金女“坐在宝马车哭泣”经典桥段。蔡小姐表示吴奇隆听说过相亲节目《非诚勿扰》,节目非常火爆,所以一直很想把相亲节目一些桥段拍成电视剧。至于抢先江苏卫视拍电视剧版《非诚勿扰》,蔡小姐表示拍相亲节目不一定就是拍《非诚勿扰》,许多相亲节目内容都是大同小异,没有想过要和谁比较要抢先谁,只是想拍好自己的作品而已。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