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组图:众明星偷得水城半日闲 微博上大晒私家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09日08:11

  随着《精武风云》、《剑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等片相继在威尼斯放映,华语影人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上的主要活动也都相继结束,艺人们也都纷纷松下担子,开始漫游浪漫水城。众星放松之余不忘回馈粉丝,在微博上大晒私家照片,分享难得的悠闲生活。

甄子丹秀出老婆汪诗诗在庆祝结婚7周年的饭店前留影。
甄子丹秀出老婆汪诗诗在庆祝结婚7周年的饭店前留影。

甄子丹与太太幸福的“合影”
甄子丹与太太幸福的“合影”

  晒幸福 —— 甄子丹

  甄子丹和汪诗诗刚刚度过了结婚7周年纪念日,两人还心有灵犀互送iPhone 4当礼物。夫妻两除了提前到达水城庆祝纪念日外,在工作之余又前往圣马可广场“血拼”,并享用浪漫烛光晚餐。甄子丹于3日离开水城,前日他将在威尼斯的照片放上微博,大晒与太太在水城的幸福时光。

吴佩慈在水城吃得开心
吴佩慈在水城吃得开心

  晒甜食 —— 吴佩慈

  随电影《剑雨》前往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吴佩慈,以性感礼服加身出席各种场合,大展美好身材。虽

  然身材保持不易,但她对甜食更是无法抗拒,她在微博上写道:“可颂面包就能满足小吴小姐吗?开什么玩笑,我的目标可是甜点们呢!不知廉耻的女明星,甜点杀手小吴小姐血战威尼斯啰!”在结束威尼斯之行后,吴佩慈又在6日转战罗马,继续意大利甜食之旅,她在微博上发出感叹:“没甜食的世界对小吴小姐而言是一片虚无!”

李冰冰对于所住的酒店装潢十分喜爱
李冰冰对于所住的酒店装潢十分喜爱

  晒酒店 —— 李冰冰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威尼斯获得好评,李冰冰虽然在红毯上不敌刘嘉玲,但却丝毫不影响她在水城游玩的好心情。她在微博上放上自己在酒店的照片,“我们住在一个很古老的建筑里,欧洲的很多酒店都是这种很古老的建筑,有些墙面已经残破,却颇有味道,置身其中仿若在另一个世纪。”显然她对在水城的下榻之处非常满意。

刘嘉玲工作之余顺道去旅行
刘嘉玲工作之余顺道去旅行

  晒出行 —— 刘嘉玲

  刘嘉玲的微博终于更新了!5月底开博的嘉玲直到前日才首次更新,在上面分享了两张“开始旅行”的照片,登上“欧洲之星”列车的她,在密集的宣传活动后,看上去非常放松。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