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为成龙抱不平:他一直被利用或者是被骗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09日07:55
房祖名与父亲同台(资料图)
房祖名与父亲同台(资料图)

  武汉晚报9月9日报道 (记者 王慧纯)不久前,成家班老臣子纷纷控诉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刻薄,但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做客《凤凰网·非常道》时,却认为父亲成龙才是被利用的受害者。

  房祖名说:“自己写这首歌的动机就源于和父亲成龙吃饭时看到他疲惫不堪的状态。“他很多累都可能是自找的。他蛮讲义气,譬如说有一个东西他根本不需要去做,但因为他朋友需要一个帮忙,他就借他名字用,用成龙名字就可以拿很多钱嘛。我就觉得他一直是在被利用或者是被骗。”被问及会不会延续成龙的轨迹时,房祖名坚决否定,他解释道,父亲担负着振兴整个“成家班”的职责,希望周围的兄弟都能因为“成龙”二字而活得好,所以活得很累,甚至会被骗,而他自己没有这样的能力。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