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美剧新一季开播 新老剧集出奇招 Maggie Q入主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9日07:47
《尼基塔》剧照
《尼基塔》剧照

  北京晨报9月9日报道 进入9月,美国电视圈最为重视的一个档期——“秋季档”正式启动,各大电视台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加入这场新剧、老剧齐扎堆的收视“混战”,今年的秋季档不仅有《实习医生格蕾》、《豪斯医生》、《生活大爆炸》、《CSI》、《绯闻女孩》等积累了超高人气的老剧,还有超过65部的新剧出来露脸,其中最大的看点有两个,一是Maggie Q入主新剧《尼基塔》成为女主角;另外,预计在圣诞节前后播出的《阳光先生》中,马修-佩瑞——《老友记》中的钱德勒将回归荧屏,相信会带给中国观众不少惊喜。

  老剧 为保人气增加新看点

  中国观众都颇为熟悉的当红美剧《实习医生格蕾》、《双面法医》、《生活大爆炸》、《CSI》、《绯闻女孩》、《英雄》(电影版、美剧版)都将在这个9月开播新一季,编剧们绞尽脑汁地增加新看点和新角色,让这些热播老剧的剧情发展依旧扣人心弦,相信不会让翘首企盼的粉丝们失望。

  《绯闻女孩》 第四季

  开播时间:9月13日

  布莱尔和赛琳娜将于新一季中在巴黎畅游,寻找心情糟糕的恰克,顺便在巴黎各大精品店血拼。你会在这一季中看到很多巴黎美丽的景致,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凯旋门,当然还有那些小巷中的街边咖啡馆、英俊的服务生……

  《生活大爆炸》 第四季

  开播时间:9月23日

  在前不久结束的艾美奖上捧回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的“谢耳朵”终于要开始尝试爱情的甜蜜了,谢耳朵的“潜力”女友艾米将在首集回归,两位科学怪人要开始尝试“首次约会”。可惜剧中的另外一对小情侣兰纳德和佩妮退回到朋友关系,重新各自寻找恋人。

  《实习医生格蕾》 第七季

  开播时间:9月23日

  上一季的结尾——一个持枪的疯子闯入医院造成的流血事件让人们惊魂未定,在新季首集中,医院的员工继续经历精神和肉体上的创伤。为了安抚员工,让他们以正确的心态对待工作,医院请来创伤恢复专家(由《仁爱》主角詹姆斯-图波扮演)担当临时顾问,并对每一个人进行心理评估。德雷克宣布辞职,克里斯蒂娜试图用婚礼来麻痹自己,而麦瑞迪斯的流产将对她和整个第七季影响深远。

  新剧 题材广泛眼花缭乱

  《尼基塔》

  首播时间:9月9日

  一直都颇受电影人青睐的尼基塔女郎题材这次被CW电视台拍摄成了电视剧,并且起用了美越混血性感女性Maggie Q担任女一号。在该剧海报中,Mggie Q踩着高跟鞋、举起手枪大方地展露性感一面,已经让不少男性观众大呼过瘾。

  本剧中的女主角尼基塔曾经是一个性格叛逆的问题少女,因为犯下重罪被处以死刑。一家秘密间谍机构将尼基塔从死牢里救了出来,伪造了她的死亡,将她训练成了一名间谍和刺客。尼基塔后来发现自己唯一信任的人一直都在欺骗她,于是她离开了组织。在躲藏了三年后,开始对以前的雇主和上司展开无情的报复,她决定无论牺牲什么都要揭发他们的阴谋,彻底摧毁这个秘密组织。

  今年的新剧数量十分惊人,超过了65部,从目前曝光的剧情和海报来看,这些剧集囊括了惊悚、医务、破案、动作、科幻等几乎时下流行的所有美剧元素,其中更是不乏精品和潜力股,非常值得期待。

  《行尸走肉》

  首播时间:10月

  这部根据漫画改编的科幻、恐怖、僵尸题材剧集还未开播就已经带动了漫画的火爆销售。AMC电视台请来了漫画的作者罗伯特-柯克曼和参与《终结者》、《异形》等科幻作品编剧工作的盖尔-安妮-赫德共同担任执行制片人,《肖申克的救赎》和《绿里奇迹》的导演弗兰克-德拉邦特撰写剧本并执导首播集,《越狱》中女主角萨拉的扮演者萨拉-韦恩-凯利斯也将参演此剧。如此豪华的阵容也看出了AMC电视台想要在《广告狂人》之后雄踞美剧界的决心。

  《阳光先生》

  首播时间:圣诞节前后

  这又是一部温馨可人的喜剧,主角是经典美剧《老友记》中钱德勒的扮演者马修-佩瑞,在新剧《阳光先生》中马修将继续发挥自己无厘头的搞笑本色,扮演一家中等规模体育场的经理。从《欢乐合唱团》、《生活大爆炸》、《摩登家庭》等轻松题材的美剧在收视率上火红的表现来看,这部《阳光先生》极有可能在一堆制作精美、阵容豪华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美剧迷们的新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