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姚元浩戏红人红拖累女友 隋堂为房贷接内衣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07:46
隋棠内衣代言处女秀,大胆展现性感内在美
隋棠内衣代言处女秀,大胆展现性感内在美

  搜狐娱乐讯 隋棠和姚元浩交往六年来,风波一直不断,而隋棠为了顾及男友姚元浩的观感,近两年来还刻意把自己包紧紧。然而,最近她屡帮因民视《新兵日记》而声势看涨的姚元浩造势,却连累到自己,惨遭三立换角。《壹周刊》报导,原来姚元浩为了炒作《新兵》,先是放话“收视若破10%,就开口向隋棠求婚”引起话题,接着隋棠又三不五时光顾姚元浩新开的店,再加上任何代言活动上,都绝对会提起对方,三立高层恐怕很不是滋味,担心找她接演新戏女主角,结果反是帮对手台造势,索性改换郭采洁演出。

  丢了新戏后的隋棠,近期才在信义区买了千万住宅,背负房贷压力的她,只好为五斗米折腰,一改包紧紧的坚持,接下内衣广告。据悉,隋棠拍摄当天很紧张,还要求工作人员清场,才完成十套性感内衣的拍摄工作。隋棠和姚元浩虽然感情稳定,但距离走上红毯还有一段时间。友人向记者表示:“姚元浩过去一直在吃老本,现在就算酬劳调涨,剧组也没给其它时间赚外快,他现在还没本钱娶隋棠。”隋棠经纪人麻生汶说:“戏的部分我们一直有在谈,但不急,要有好的剧本、角色比较重要。”对于隋棠解禁代言的内衣,姚元浩说好看,相信女友专业,对于彼此工作不会过问。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