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氏孤儿》黄晓明造型曝光 刀疤脸增底气(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9日07:38
《赵氏孤儿》黄晓明造型曝光
《赵氏孤儿》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造型曝光

  新京报9月9日报道 (记者孙琳琳)昨日,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赵氏孤儿》曝光了黄晓明的刀疤脸“毁容”照。剧照中,左眼上一条结痂的伤疤令黄晓明以往的帅气荡然无存,甚至有些恐怖,给人不寒而栗之感。

  据悉在剧本中,黄晓明饰演的将军韩厥原本没有这道刀疤,但陈凯歌临时决定要用刀疤来体现角色丰富而纠结的内心。片中韩厥是王学圻饰演的权臣屠岸贾的心腹,在对赵家的灭门屠杀中,韩厥被庄姬的母性所打动,背叛了屠岸贾,结果被屠劈了一剑,终生破相。黄晓明称这张刀疤脸是陈凯歌送给他的见面礼,“这一刀也劈开了我的演技大门。”

  据悉,黄晓明、葛优、王学圻是影片贯穿始终的主演,面对两位戏骨黄晓明压力很大,但他表示,“有了这道伤疤,我跟葛大爷、学圻老师对戏都觉得有底气,要演好这个戏,我就得先在脸上杀出一条血路来。”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