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熊猫总动员 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 熊猫总动员 新闻

叶问洋弟子掌镜拍动画片《熊猫总动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5:50
叶问洋弟子掌镜《熊猫总动员》
叶问洋弟子掌镜《熊猫总动员》

  由中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比利时等国联合投资3.5亿人民币制作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明年年初寒假公映,曾经担任《狮子王》执行导演的格里格-瓦林为本片掌镜,作为叶问大弟子黄淳梁的徒孙,他在影片中更安排了向李小龙致敬的桥段,瓦林也称这将会是一部非常感人的电影,“就像是中国版的《小鹿斑比》。”

  叶问洋弟子掌镜《熊猫总动员》 招牌动作致敬李小龙

  《熊猫总动员》是由曾在迪士尼经典动画《狮子王》中担任动画师兼执行导演的格里格-瓦林执导,他本人也是一个中国功夫迷,“我有很强的功夫情结,李小龙是我的偶像。”据制片人陈晓翔透露,瓦林的“师公”就是叶问的大弟子“佛山讲手王”黄淳梁,也就是《叶问2》中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角色的原型。虽然《熊猫总动员》并未设置太多动作画面,瓦林依然没有放弃借机来向偶像致敬的机会,“影片中有一个情节,当有人对小熊猫潘迪说‘小心’(watch out)的时候,那种音调借用了李小龙的招牌音调。” 瓦林更在片中加入了“以不打胜打”(Fight without fight)的武学最高境界,“我要让我的熊猫潘迪也拥有李小龙一样的聪明头脑。”

  被称中国版《小鹿斑比》 小熊猫潘迪演绎感人故事

  对中国文化抱有极大兴趣的瓦林,坦诚自己接拍《熊猫总动员》不仅是为里面的“熊猫”、“功夫”等中国元素,同时更因电影的故事很有“老迪斯尼”的感觉,“从我参与这个项目的第一天起,我就在想《小鹿斑比》这个故事,因为那是一个很感人的故事,且不仅仅是一个喜剧,我觉得《熊猫总动员》和它很像。”瓦林言称自己想要讲述一个感人心灵的故事,“就是一只熊猫要以其微薄的力量拯救整个熊猫物种,让其免遭灭绝的惨剧,尽管他的机会非常渺茫,我想要挑战的是,我们如何能做到让观众为这只小熊猫欢呼,让他赢得观众们的心,并让他们也从心底为这只熊猫加油。”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