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 最新动态

《哈7》再曝反派卡司照 关键剧照展哈利双向镜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小托
2010年09月08日09:57
尼克-莫兰饰演的Scabior
尼克-莫兰饰演的Scabior

哈利来到了The Burrow,韦斯利家
哈利来到了The Burrow,韦斯利家

  时光网讯 在11月档期来临前,华纳《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继续发布了部分人物卡司照和几张重要剧照,上一批人物卡司照主打第七部小说中的重要配角,那些亦正亦邪和对哈利寻找死亡魂器产生过重要作用的角色,而这一次的卡司照则锁定了部分反派,比如贯穿多部的由海伦娜-伯翰-卡特饰演的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食死徒卢修斯-马尔福,除此之外,上次曝光过的关键性角色巴希达-巴沙特也有一张更具气场的卡司照露面。

  而更重要的卡司照则是《两杆大烟枪》中的影星尼克-莫兰饰演的Scabior的露面,与他的卡司照同时曝光的还有一张他的剧照,展现了Scabior在森林里被狼人Fenrir Greyback 追击的画面。

哈利拿着双向镜
哈利拿着双向镜

《哈7》剧照
《哈7》剧照

  同时,《哈7》也有部分新剧照和工作照面世,依然主打陷入神秘战争中的哈利,手拿魔杖寻找秘密和魂器。还有一张关键剧照展示了哈利波特手拿小天狼星送他的礼物双向镜,里面映出了多重他的脸,这个镜子被哈利打破了。

   据统计,前六部哈利-波特电影单在票房上已在全球收获数十亿美元:2001年《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全球票房9.74亿美元,2002年《哈利-波特与密室》8.78亿,2004年《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7.95亿,2005年《哈利-波特与火焰杯》8.95 亿,2007年《哈利-波特与凤凰社》9.38亿,2009年《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9.33亿。

  据悉,《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将分为上下两集上映,并会以3D和IMAX 3D形式登陆各大院线。其中上集2010年11月19日北美上映,下集则将于2011年7月15日全面公映。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