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资料

资料:金鹰节节目主持人候选人——李小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9:05

  姓名:李小萌

  毕业学校:北京广播学院

  固定节目:中央电视台《半边天》、《东方时空》节目

  最渴望的生活状态:掌握自己、掌握生活

  主持感想:对于主持人这个行当不是一件好事情,所以我的解释是,我经历少但想得多。 《半边天》5年,我确立了自己应该做什么样的节目、了解真正意义上的主持人是什么、掌握了作为电视工作者基本的技能、形成了自己的价值判断。《东方时空·早新闻》1年,克服对直播的抗拒心理、熟悉新闻节目制作流程的同时,也明白了什么样的节目自己不适合也不喜欢;《东方时空·东方之子》1年至今,更深地领会了兴趣是做好事情的一个基本前提。凡是简历,不用解释都知道是工作经历,谁也不会稀里糊涂地写上自己的恋爱经历、婚姻经历,说明职业成绩是一个人的首要标记,不由你不重视它。谁也希望书写辉煌,我力争的是写下每一笔的认真、执著。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