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资料

资料:金鹰节节目主持人候选人——雷小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8:57

  姓名:雷小雪

  现任主持:四川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主持经历:2004年1月开始在《新闻现场》栏目做主持,每天直播100分钟的新闻节目,节目串词、新闻点评全部独立创作。其间策划、主持了《全球首次圈养大熊猫迁徙》、《卧龙赠港大熊猫出发》、《托起明天的太阳——援助贫困学子活动》、《彩虹行动——抗洪赈灾大型公益行动》等影响重大、反向良好的大型活动。针对“二次碾压”、“未婚妈妈弃子”、“铁路春运不涨价”、“物权法出台”等影响重大的新闻事件,进行了及时、深入地讨论和访谈,引导公众正确地认识分析。

  获奖经历:2007年获得全国主持人论文评选三等奖。2002-2004年连续三年获得原四川有线电视台新闻部“先进个人”称号。2005年获得四川电视台新闻资讯频道“先进个人”称号。2006年获得原四川广电集团“先进个人”称号。2007年获“四川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2009年金话筒奖。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