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段奕宏版海报曝光 硬汉领衔四大名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5:41
段奕宏领衔高群书新作《西风烈》
段奕宏领衔高群书新作《西风烈》

段奕宏领衔《西风烈》海报
段奕宏领衔《西风烈》海报

  高群书导演动作警匪片《西风烈》已定于10月28日起在全国上映,日前,主演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两版新近预告片曝光。据悉,该片是高群书继《风声》后“风子三部曲”的第二部,主要讲述四位警察挺进无人区舍命缉凶的故事。片中,一直被冠以“硬汉”的段奕宏领衔四大名捕,被赋予最具感染力的角色。

  对于高群书导演此次携手段奕宏,博客中国原副主编,著名评论人司马平邦表示,《西风烈》是段奕宏第一部担纲男一号的商业电影,也是高群书可以放开手脚自由表达电影志向的第一部,这两个人起到一起绝非偶然,也许《征服》里的刘华强(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饰)都不能代表骨子里的高群书,看了段奕宏饰演的这个挣扎在生死边缘、成长在21世纪却沉思在19世纪的中国警察,你才能了解骨子里的老高,其实又有多文艺。

  “杀手不需要说对不起”,《西风烈》中段奕宏饰演的刑警对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杀手如是说。就此,影评人云飞扬解读为“每个人所处的位置不同,立场决定态度。诚实一定是我们在受教育序列中最早接受的一项品质,大约在学龄前便会遇到,正如巴金呼吁说真话,诚实确实是一个男人最后的雄性元素。诚实的可贵,在于极端的不易。不说谎,敢作敢当,这才是检验一个男人是否是真男人的终极试题,《西风烈》让你说实话。”

  看段奕宏如何率领倪大红、吴京、张卫组成“四大名捕”缉拿“亡命鸳鸯”夏雨杨采妮且中途遭遇雌雄杀手余男与吴镇宇,看硬汉段奕宏如何在警匪片中表现的比孙红雷更文艺,《西风烈》足够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