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奢香夫人》 > 新闻动态

《奢香夫人》再演女强人 宁静不怕与“孝庄”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0年09月08日14:28

  信息时报讯 在新剧《奢香夫人》中,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六百年前彝族水西部落的首领奢香夫人,历史上奢香夫人为加强汉彝文化融合做出了巨大贡献。这样一位叱咤风云的女英雄角色,难免让人联想到宁静代表作《孝庄秘史》。“两人相同的地方,比不同的地方要多。”宁静简单概括道,“这两个角色有相似,但我没有刻意地去寻找差异,找我来演一定有我的影子,我不相信有绝对的演技派,那都是吹牛的”。至于被比较,我已做好了心理准备,我还是脱不了这层壳的,没必要去排斥它,还是接受吧。”

  剧中的奢香端庄优雅睿智,戏下的宁静快人快语无多顾忌,“我经常果断地做一些憨事,”她还半自嘲地笑言,高不高兴都会马上挂在脸上。扮演过不少成功的历史女性后,宁静似乎也没什么“长进”,她很无奈地表示:“我经常想从她们身上学一些好的东西,可是演完就忘了,还是义无反顾地继续憨下去,这么老了,也不打算改了。”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