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丁志诚做客《神州音话》 谈“大人大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4:08
丁志诚与丛薇
丁志诚与丛薇

丁志诚做客
丁志诚做客

  丁志诚作为神州音话的老朋友,他和神州音话的感情很深,每次我们栏目组采访他,他都会开出”支票”,尽管都是空头的.所以节目开场,主持人开始”追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丁志诚见招拆招.欢笑间,彰显了一个演员的朴实和可爱.一个男人的胸怀和机智. 访谈过程中, 自称是幸运儿的丁志诚回顾了自己初入人艺殿堂发生的趣事,自觉想象力丰富的他又是怎样把一个严肃的小品表演搞到惹人发笑?几经打磨,日渐成熟的他, 如何传承发扬老人艺的精神.这期间,我们从一个好演员背后解析出了他的真实生活:作为一个离异单身男人,他如果珍爱女儿; 他对女儿的付出无怨无悔,平常很少在女儿身边的他如何弥补?女儿对他又有何特殊的要求?父女相见的场面为何与众不同?作为一个爱好颇多的男人,他如何热爱生活等等.从舞台到生活,从事业到情感,丁志诚在回顾过往岁月的点滴中,集结了自己对事业对家庭对亲情对爱情的感悟.他的真性情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大人大艺”这四个字不是空口无凭的. 丁志诚作为北京人艺"中流砥柱"的一分子,他的身上,不仅有北京人艺传统精髓的体现,也承担着北京人艺未来发展的重担.作为一名演员,在影视剧和话剧之间,在名利和信仰之间,他的选择和坚守都展现在<神州音话>的舞台上,在这里他讲述了内心最深情,最忘情的角落,那就是他梦开始的地方——北京人艺. 人艺新一代演员白荟的到来让我们看到了话剧的希望,人艺的未来,她的到场令丁志诚坦露了更多的心声,为何一条短信铃声就能引发全场爆笑?丁志诚口吃的毛病在什么情况下能够彻底治愈?被称为“开心果”的丁志诚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奇?这些令人会心一笑的故事激起了小小波澜,引发了丁志诚对人生的感慨和对朋友的留恋。通过白荟与丁志诚的合作和她对丁志诚的了解让我们感受到了人艺这个大家庭的和睦与和谐,人艺的每个人都在为人艺努力,从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人应该有的梦想的追求,我们也看到了作为话剧目前遭遇的种种瓶颈, 我们还看到了一代代人艺人,话剧人,始终在为”话剧”做出的坚持和坚守! 9月10日21:25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神州音话》,丁志诚为您讲述“梦开始的地方”,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