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 > 新闻动态

《少林寺传奇》创两亿价值 北京电视节展会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3:59

  都晓执导,李渊、谢苗、曹骏、洪金宝、孙卉凝等多位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的真功夫剧《少林寺传奇3》在北京电视节的展会上大出风头。该剧延续了前两部的真功夫理念,并加强了戏剧冲突和情感纠葛,整个聚集的元素也更丰富。据悉,该剧自第一部开播到目前已经创造了两亿的市场价值。所以第三部一亮相,便一枝独秀成为现场最引人瞩目的电视剧。

  都晓表示说《少林寺传奇》创作的主要原则有三条:首先就是必须坚持真功夫,动作场面零特效;其次就是大明星搭台,但真正唱戏的却是新演员;最后还是观众至上,观众喜欢什么就拍什么。正是这三条原则,才造就了中国最长寿的电视剧,历时五年拍摄三部148集,《少林寺传奇》系列堪称行内第一。此外,该剧第一部播出后创造过24.6%的收视神话,在多个地区荣登冠军宝座。前两部播出后就创造了两亿的总市场价值,其在海外的主流英文电视台也播出过。

  《少林寺传奇3》将故事发生的主要背景放在了西域,高耸入云的贺兰山和风沙埋忠骨的大漠,使该剧蒙上了悲壮的氛围。一群少林僧人,为完成康熙皇帝交予的秘密任务而孤军深入西域,在路上遭遇各色人马,并多次卷入血淋淋的生死大战。有着前两部奠定的良好群众基础,该剧从开拍便引来了不少关注。不少粉丝也在网络上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和期待,《少3》众主创也是参考了网友的意见才最终制作出更加丰富和精彩的电视剧。

  在北京电视节展会上,《少林寺传奇3》力压群雄一枝独秀受到许多买片商和媒体的高度关注,甚至有国外购片商也对其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该剧预计年底会和观众见面,能否再续前两部的辉煌还请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