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黎明之前》大热荧屏 周骏戏里戏外舍生忘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3:58
周骏《黎明之前》剧照
周骏《黎明之前》剧照

  时下,正在热播的谍战精品剧《黎明之前》正在全国各地热播,掀起了一股谍战热的浪潮,收视率节节攀高。青年演员周骏在剧中出演“潜伏者”阿九,戏里为保护同志舍生忘死,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然而,周骏在《黎明之前》的拍摄过程中,也真实经历了不少危险场面,他都毫不畏惧,勇往直前。

  《黎明之前》(原名《黎明前的瞬间》的故事发生在1948年春天的上海,一份中共地下当名单被国民党军情第八局局长谭忠恕所获,其宿敌“水手”的名字赫然列在名单当中。周骏饰演的阿九是默默守候在“水手”身边的潜伏者,在整个行动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时国民党反动派已在战场上渐显颓势,他们便设计了一系列“预备”措施,安排数百名特务在上海各个角落潜伏下来,代号为“木马”,此次行动是国民党至关重要的一步。阿九身手敏捷头脑清晰,任务完成得干净利落,他秘密协助“水手”获取国民党潜伏在上海的人员名单,最后在摧毁“木马”的行动中壮烈牺牲。

  周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黎明之前》中,有不少的战场场面,爆破是避免不了的,都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想拍出最好的效果,无论有没有大的危险一律自己来。还好我们的工作人员都非常专业,爆破的场面都处理得很好,我们只是看起来危险而已(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