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 > 新闻动态

《少林寺传奇3》主创见面会现场控诉导演太残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3:56

  近日,《少林寺传奇第三部大漠英豪》剧组在影视节目展中举办了小型主创人员媒体见面会,会上孙卉凝、曹骏、李渊三位主角控诉,在该剧拍摄期间,导演对演员太严厉、甚至残忍,最后登台的该剧导演都晓对此连忙作出解释。

  当日,《少林寺传奇第三部大漠英豪》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主演见面会,吸引了多家网络、平面、电视媒体的记者,见面会前的少林武僧团表演更是把整个节目展的气氛推向高潮,引来大批观众,将该剧的展台围堵的水泄不通。见面会上,孙卉凝、曹骏、李渊三位主角异口同声控诉导演,在拍摄期间对演员太过严厉。而随后登台的导演对此作出了解释,都晓导演说:“我对他们(指演员)严厉,是在替观众监督他们,因为我要对观众负责。”

  严厉的导演加上真功夫的演员,看来《少林寺传奇3》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