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 > 新闻动态

《少林寺传奇3》杀青 鲍国安亮少林绝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3:55

  由鲍国安、洪金宝、元华、李渊、孙卉凝等主演的《少林寺传奇3》目前拍摄完毕,导演都晓为实现真踢、真打特地请来武指程小东的程家班,而鲍国安也将在剧中亮出少林绝技。

  《少林寺传奇》曾造就了中国最长寿的电视剧,历时5年共拍摄了3部148集,前两部相继播出也曾以24.6%的超高成绩创造了收视神话。都晓介绍说,《少林寺传奇3》将讲述大漠英雄绝命追杀的传奇故事,武打动作将更为真实、猛烈,“只有功夫,才是中国最具有传播力量的文化。”

  在《少林寺传奇1》中鲍国安曾饰演方丈,剧中却只用佛学禅意教化人,从不出手。而这次鲍国安在《少林寺传奇3》中饰演的方丈与以往不同,不但佛学造诣极深,还掌握着少林功夫的绝技,剧中将上演好看的打戏,而这对年过六旬的鲍国安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