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灯火黄昏》掀起怀旧风 董勇王雅捷携手奋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3:07
董勇
董勇

  近日,由实力派男星董勇领衔主演的《灯火黄昏》掀起了一股怀旧风,不少中年观众表示在观看该剧时也回想了自己的青春岁月,剧中董勇和王雅捷携手奋斗的若需年的故事,正是展示他们那一代人的真实历程。

  徐宏昌(董勇/饰)原本是幸福厂附近的农民,身体健壮,并有着精明的头脑,在改革开放初期,他利用自家的土地和廉价购买了幸福厂淘汰的设备,并使用幸福厂退休的技术工人,创建了一个棉纺厂。虽然规模难以和幸福厂匹敌,但由于他头脑灵活,又能吃苦,很快就抢占了幸福厂的一部分市场。后来徐宏昌又创办了农贸公司,更是如鱼得水,企业一步步做大,如今已成了当地赫赫有名的民营企业家。

  创业初期徐宏昌每天上下班时他总爱站在厂门口,贪婪地观望着穿着时髦的女工如潮水般地涌动,这成了他永远看不厌的一道风景线。其中魏莎(王雅捷/饰)给他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由于城乡差别,他自知无法跨越,虽然后来他的经济地位提高了,但是他已娶了一个农村妇女,而魏莎也为人妻,然而这个情愫一直深藏在他的心底。这次在深圳邂逅,他和魏莎终于有了单独相处的机会,他的豪爽和仗义,使魏莎对他产生了好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