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上映在即 张慧:为舒淇伴舞也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1:54
张慧(右二)与舒淇合作
张慧(右二)与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

张慧
张慧

  由陈嘉上、刘伟强、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倾力打造的动作巨制《精武风云》在威尼斯电影节倍受青睐,该片9月21日将在全国公映。人气小花旦张慧也对自己的大荧幕触电作品深表期待。据悉,张慧为片中得以为舒淇伴舞兴奋至今,真可谓“舞女也疯狂”。

  出道不久,荧幕小花旦张慧就已经相继与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邓婕宋丹丹等实力明星纷纷过招,这次有缘加盟刘伟强的功夫大片《精武风云》,张慧更是大开眼界,长了不少见识。除了跟甄子丹、黄秋生黄渤等影坛巨匠结识外,还与自己的偶像舒淇同台献艺,着实让她兴奋了一把。舒淇在片中饰演了一位大上海的著名交际花,也是卡萨布拉卡夜总会的头牌歌女,张慧则是夜总会里“舞娘”之一,与舒淇、黄小蕾等组成姐妹花,一起博取众彩。

  拍戏以前,听说要跳典型的“大上海”舞蹈,没有接受过专业舞蹈训练的张慧也犯了难,为自己捏了一把汗。但因为机遇难得,张慧不忍放弃,遂为自己制订了“魔鬼训练”方案,每天她根据电脑里下载的舞曲视频反复模仿、不断苦练,最终给导演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谈到这次的合作经历,张慧依旧没有从那种“兴奋”状态中走出来,她笑言,跟导演和舒淇姐分开很长时间以后,还是不断想起《精武风云》剧组的拍摄片段。张慧表示,“能够跟自己十分喜爱的女演员一起合作,是作为演员来讲的一大快事。以前没有接触舒淇的时候,觉得她是那种站在聚光灯下的国际巨星,仿佛一直被光环包围着,但见了面以后,才发现她私下里这么随和、这么可爱,全然没有大牌范儿,这也让我们这些新人没有了心理负担和压力。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合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